听说好喝来着 刚好在附近 喝一杯外暖内冷的装修 感觉坐墙边位置会舒服些但我其实更喜欢 暖一点的 最近太冷了 需要暖一下🍇葡萄树入口真的 很绵密 像葡萄慕斯 不过木质调和酒感倒是不明显 但不妨碍是好喝的其实有点贵 ☕️Element Coffee📍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玉园路7-1(正云路与玉园路交界处)⌚️营业时间:9:00-18:00#咖啡 #深圳 #特调咖啡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