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的80后小女子,年轻时在深圳上班。我在龙华,我老公在坂田。我老公是桂林的,我们认识两年以后回到桂林结婚。
我老公是个很老实的人。他勤俭节约,不乱花钱。不浪漫,不太会说话。脾气很好,很有耐心,他是个慢性子。
我们结婚有10多年了。说实话,这10多年他真的是从来没有主动对我发过脾气。每次我们俩吵架都是我挑起来的,年轻时我很任性的,总觉得自己是公主,总耍公主脾气。
我老公每次都是让着我。吵的凶了,他就不说话,不理我,他从来不会跟我动手。
我结婚之前就跟他说过这是我的底线。他还挺好的。结婚10多年也吵了挺多次架,但他从来没有对我动过手。
他还一点都不嫌弃我,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我们吃东西,我吃剩下的他一点都不嫌弃,照单全收,每次都吃完。
所以我目前觉得爱情是可靠的。我不知道我这算不算恋爱脑啊?我一直很相信他会对我好,而且我也相信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但是今天我看到有个博主写的文章。她是一名老师,她老公也是非常的老实。她说在外人看来她老公是很佛系,很负责任,对她和孩子都很好的人。
可是这位老师看到她身边的朋友离婚后,才发现一个男人如果不到离婚的地步,你真的是不能看清他的真面目的。
我觉得这位老师这话说的让我有点心里有点忐忑。
这世上本身就没有感同身受吧。虽然这位老师亲眼看到她身边的朋友离婚是这样,但我目前对我老公的感觉,我觉得他还是非常可靠的。
我觉得我和我老公会一直走下去的,目前我是很笃定的。未来如何,我不清楚,但是我们尽量过好当下。
还有一点在婚姻当中很重要,那就是女人一定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有自己的一项特长和本领。
哪怕现在你老公能养得起你,就算你为了家庭,暂时在家做全职太太,但是你也一定要培养自己的能力。
就算有一天真的要分开了,我们女人也能靠自己养活自己。我觉得这是女人在婚姻中的底气。
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的在一起。如果分开了,我们女人依然可以独立的生活的很好。
这就够了,不要杞人忧天,尽量过好当下。每天进步一点点!做更好的自己,将来不需要依附任何人!
深圳认识的桂林老公,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就是穷的稳定,穷的可靠,穷的踏实,换你会选择这样的老公吗?
从深圳回到桂林生活,掏空所有积蓄买了2套房,房本上全都是写的我老公一个人的名字,你说我傻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