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我在深圳宝安打工的时候,遇到过一个河南的小伙儿,高高胖胖,憨厚老实,从来没见过那样不知疲倦,不计回报的人,老板真的捡到宝
这个小伙子也是本科毕业,但是却在一家电脑主板组装的小厂做普工,河南人。以前和我是同事,我当时在公司做售前技术支持。
公司那个时候都拖欠了4个月工资了,别的员工,包括我在内都鸡飞狗跳的了,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发过一句怨言,而且他精力丰富,永不疲倦,在岗位上做完这个做那个,做完那个做这个,即使产线没有活干了,他也自己寻找事情做。
对同事也特别热情,只要你有问题请教他,他会非常耐心解答,他喜欢笑,从来不计回报。
10年前,10年后,我都没有再遇到过这样的人。
听说后来他和老板合伙做生意了,做新公司法人,有股份,老板也特别信任他。这样的人真的是天生打工圣体。
能在快倒闭的小厂熬得住,我们其他同事后来都全部辞职了,就他10年后还在那里。
你有遇见过这样的人吗?那老板真的是捡到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