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学的凤凰花开的正红,昨天路过深圳中学看见凤凰花。就咔嚓咔嚓的拍了几张照片。这就想起疫情三年的时间,儿子上高中的时候。因为疫情,三年只进去过一次开家长会。进去时有同学指引,没找错地方。出来的时候有点晚了,所以就走错了,迷路了,找不到门口。这方向感是没有谁了。每次想起都觉得……#深圳中学#家长会#迷糊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