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计划
计划很完美,开会耽误事,不然天通股份高低得吸一口,现在看着他遥不可及了
按计划出了盛和股份,理由是昨晚刷抖音,这吊金毛服软了,加上确实也没看到什么资金介入
套牢盘又大,算了,放弃,不浪费我时间和仓位了,好票太多了,今天又眼睁睁看着几个涨停
虽然看他离我而去,但是有一点是值得欣慰的。还是要多复盘,多付出一定是有回报的
,信心也很重要
最后买了个二道贩子,没买多少,2层仓,深圳华强。核心点还是看好昇腾,加上资金和热点在,试试水
好久没吃到连班了,错过了合力泰
之前说的华孚时尚,今天大概率涨停了
好票太多,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传艺科技,又被爆头了。哪个吊毛,上次天通6个亿,这次又1个亿。。难道又是紫阳东路??
奖励自己。昨天这样大涨,我没割肉,没乱。还补了一层。目前手里5层
我的设想下午应该要回封了
打个野,嘉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