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兴冲冲来深圳湾。导航就提示停车场要预约,心存侥幸想过来看下,结果确实。兜了几个圈子终于预约到了共进来了,特区,果然够特别。风景很好,大桥,海鸥,水面不知是不是鸳鸯,夕阳,子弹一样的是平安大厦?对面是元朗。游人如织,生在这样的年代真的很幸运,变化太大了,希望一直这样安宁,祥和下去。停了三个小时才七块,有点不敢相信。晚上吃饭停在一个酒店里不到一小时就17,这才是印象中的特区。刚上路的时候没注意到一个香港车擦身而过,吓疼了,差点就给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