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深圳,都觉得变化非常大。几个月前来深圳时,就想这次过年带家人在深圳过吧。
一方面深圳冬天还是暖和,另外一方面,孩子可以说还没来过。上次来他才半岁,肯定没什么印象了。何况这八年深圳变化很大。
另外,他很喜欢海,深圳也很符合他的旅行目的地。
这次来深圳,我想带他去看福田市民中心的灯光秀和南山人才公园的无人机表演。再加上海边挖沙子,深圳湾公园骑行。很简单,也很满足的春节行程。
今天大年初一去了教尾场,天气不晒很完美,娘俩在海边挖了大半天,不亦乐乎。
我去大鹏所城看了看,了解了深圳这座城市的历史,又学到了不少新知识。
本来计划返程把无人机表演看了,此次行程就完美了。
其实昨天晚上就守在人才公园打算看来着,结果等了快一个小时楞是没看到。但豆包之前告诉我当天是有表演的,再查了一下说年三十没有,从初一开始才有。
结果今天急匆匆的从海边赶回来,又没看上,最后问了人才公园的保安说春节期间都不会有。
所以大家要切记,人工智能的信息还是要甄别和核对,尤其是在大事上,不要他说啥就信啥。
没关系,有遗憾很正常,给下次来深圳一个好的理由。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