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没回老家确实没有太多过年的氛围。记忆中过年总是很冷,一家人围着一起吃饭。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深圳的天气,暖和。如果去了老家湖北就太冷了,做什么都不方便。
今天深圳温度比昨天还要高,在家穿外套都有点发热,所以给宝宝安排了游泳。
之前有姐妹说宝宝游泳不能戴颈圈,但目前来说他戴这个还挺高兴的,而且我们一直在旁边关注他,所以不会发生什么危险。等他长大了就用腋下圈,他现在游泳力气可大了,还喜欢使劲往后蹬一下,是个喜欢玩水的小宝宝。
我感觉他的脸又长变了,变成熟了,慢慢没有婴儿感了,才86天呀下午带他出去玩,每次出去都被别人夸头发好,今天又被夸了两次。
今天去笔架山公园玩了一圈,那边有很多空着的露营地,不过椅子都被锁起来了,这公园倒是没多少人。我们从深业上城又穿到莲花山公园去了,莲花山公园的人还是很多。
从深业上城穿过来就到了莲花山公园,这草坪绝了,坐了半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