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就是大年30了,今天还有人在问我,今年在哪里过年,这话是一个广东普宁的大叔在问,他说他明天回去,路程很近,我们今年还是在深圳,湖北温度比这边冷,小朋友都是在这边出生,这边读书的,回老家怕不适应温度感冒,我们打算过完春节,年后会回去一趟,深圳和去年一样,很冷清,公园的人很少,路上的行人车辆也很少,即使这样还是很方便,京东外卖随时送货,商超假期都在营业,家里也没有准备过年物资,也不需要准备,年夜饭我们打算在外面吃,外面人多热闹一点,一起过年更有氛围。#我在广东过年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