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公买宵夜”
晚上12:00到家后~秋秋回了一条我的信息。
今天会员团队小年会聚餐。
餐后麦当劳点杯可乐🥤继续“盘客户”
等她到家已经是新的一天~
这就是深圳大多拼搏的职场人小日常,工作了一天,聚个餐,然后把没干的工作继续干完,由于太晚回家了,进家门前最好买点好吃的“讨好”家里人(伴侣、娃儿、老人家)
这个进家门前的操作,是我们荔枝系统会员大多数人会做的,我们课堂强烈安利——
“做事业的第一步是经营好家庭关系”
这是奋斗的前提
家是奋斗的原动力,是我们的第一事业,工作向前冲不能一边跑一边丢!能力范围下多一点点耐心和辛苦,一切都会被打理得更顺畅,更有利于发展。
愿你也注意到这么一个细节🤏
#和家人相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另外,今晚开会有个小插曲真把我们笑岔了,远程电话一位外地工作伙伴,接电话的是她女儿,一位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拿起电话就说
“我是xx公司工作人员”
我们顿时哄堂大笑,因为这句是她妈妈日常联络客户的开场白~
看看,工作文化普及率多高
另一位会员也跟着分享自己幼儿园的儿子也是经常用她的工作语言,什么“你又要去盘客户啦~”“要带看吗?”“xx之家的饮用水”…
娃娃们真是可爱,一声认真的模仿,顿时把大人们一身的风尘、疲惫一扫而空。
谢谢可爱的小朋友!
祝福祖国的花骨朵健康快乐每一天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