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价连涨3个月,有人焦虑,有人泼水
最近深圳楼市很有意思
数据很好,但是唱衰的依旧很多
你要问真实的行情怎么样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业务好的中介,忙的饭都没时间吃,会跟你说,市场很火爆,得赶紧下手
业务一般的中介,会说还可以,跟数据出来的差不多
而业务不好的中介,会说,市场很冷清,4月底的政策没啥效果
这个说辞是不是感觉很熟悉
像不像你问你身边的朋友:你最近收入怎么样?
挣不到钱的人会跟你说,大环境不好,收入很低
挣到钱的人会说,还可以,还有机会
这就是体感差别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答案
只不过是问的对象有差别
所以想要真实的答案,就得自己找
看成交数据、看不动产中心的人、看小区里带看的中介是不是增多
这些都是眼见为实的东西,比你问身边的七大姑八大姨都靠谱
昨天统计局的数据出来
深圳的房价已经连涨3个月,二手的成交均价也重新站回了6字头
以往年份的“金三银四”,已经演变成了“金三钻四银五”
这个月也能实现“银6”
今天上午还有朋友咨询说,现在是不是该下手了,心里有点着急了
下半年真起来了会不会有点晚
但是一看网上有人说,7、8月就会冷下来,也是分析得有理有据
一时间不知道该信谁
买房子前,最重要的是想清楚,你为什么买
房子跟股票一样,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样的
不是看的短期1年、2年的涨跌
持有5年、10年都是很常见的
是不是买房,关键是评估好自己赚钱和支付的能力
能不能保持稳定的现金流
深圳这座城市,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政策又给力,楼市非常健康,这几年一直是人口净流入的城市,能在这个城市安居,那就可以乐业
把握好入手的时机,找个专业的人分析清楚需求
买对板块,买对房子
在重要的时机,把重要的事情做对
自作聪明有时候比稀里糊涂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