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裹真的是我在北京最爱的洗浴中心,总算是开到深圳了!!以前冬天最爱的事就是去水裹工作,在舒适的环境里吃吃喝喝泡澡干活一整天 这家比起北京那家更高端,有很多新鲜海鲜。吃了帝王蟹海参东星斑还看了世界杯,红酒啤酒都是不限量,水果也超级新鲜剥好了随便吃,大家都好喜欢 桌椅也很多,非常适合工作。累了就去喝杯咖啡or睡一觉or泡个澡,可以昏天黑地vibe 📍水裹+(深圳店)沙头街道新洲三街13号绿景花园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