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班的日子真的是太爽了。不用焦虑,不用早起。下个月才开始找工作,焦虑留给下个月吧。
计划了很多种躺平方式,最后选择躺平惠州富力湾,安静,离高铁站近。
这里很安静,山景,海景都还不错。整个小区的入住率不是很高,养老旅居的多一些,周边没有大的工厂企业。白天晚上都是非常安静的。
富力湾很多户型都是面朝大海的,可以看到海景,这里种植有很多红树林,可以近距离的观看红树林。我刚搬来的那几天天气还不错,可以看到海上日落。近几日天气阴,在沿海的人行道上晨跑夜跑都还可以。
小区的绿化,物业都挺不错的。
在这种偏远一些的地方,缺点也是很明显的。最大的问题是交通不太便利,门口的公交车班次不密集,到镇上驾车还要十来来分钟。很好的一点是到高铁站也就十来分钟,往返深圳很方便。
小区的入住率不是很高,附近的配套也就一般。周边的小吃便利店没几家,吃饭还是比较贵的。时间充裕的话自己做更便利。
在这里网购配送还是很快的,楼下就是收货点,对我这种爱线上购物的人很友好。
从这里出发,去巽寮湾,去双月湾,去盐州岛,去大亚湾都很近。从我房间的阳台上望出去都可以看到海对面的大亚湾。
躺平啥也不干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晃半个月过去了,刚搬来这里的时候天天在楼下吃,种类少还不便宜,现在也开始自己做饭了。周边景点也去了几个,对这里也慢慢熟悉了。在这里没有社交,没有娱乐活动,最舒服的就是沿着海边道路散步。
在这里养老和旅居是非常舒服的,也很适合摆烂躺平,常住是不太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