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开到了制冷到27度,还感冒。而心肌炎又最怕感冒发烧,肺炎之类的。而深圳的夏天刚开始,必须想办法克服这个问题。
给怕冷的女生一个贴士:
空调不要开制冷,只开除湿,温度达到27°。
因为深圳,它不不是热,它是潮,只要湿度下去了,人就舒服了。并不是说你给他吹23°、26°,它就能让你体感舒服。
问豆包。这也是豆包上问出来的,因为我妈也怕冷,但是又不能夏天也不可能一直不开得开除湿降湿度,把家里的窗户早晨通完风就关上。一天通两次风也是必须的。通完以后,继续开除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