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圳是阴雨天,正好给了自己一个在家里躺平的理由,躺平就是玩手机啦。
我正在浏览网页,突然跳出一条信息,儿子@我的,问我银行卡账号密码是多少呢?
我正好奇,啥银行卡账户密码?我又没有银行卡在他们手上。
接下来看到信息,原来是找我要银行卡号,想给我转钱呢。
我默默无声没有回复,但是内心还是有些许安慰的。
之前文章里我曾经吐槽过,深圳带娃,和儿子儿媳住在一起,平常买菜做饭是我的任务,他们没有主动给过生活费给我,而我也觉得没必要,都是一家人?儿子也不乱花钱,都在齐心合力存钱买房呢。给不给生活费,无所谓呀,肉烂在锅里。
昨天儿子儿媳已经深圳买房拿到房本,我们家里支援了他们150万,说是借的,我们也相信他们赚到存到会还。但是若不主动还,我和老父亲母亲应该也不会去要,全凭自觉。
说实在的,最近我一直在琢磨,儿子都三十多岁了,成家立业了,深圳也买房了,还贷压力也不大,只要顺风顺水还工作几年,贷款就可以还清的。
我该多考虑自己的生活了,他们的日子,他们去做主吧。
没想到儿子儿媳还是懂我补贴家里的付出,在刚刚买房还没有装修付钱,比较缺钱的情况下,说发了工资奖金,有钱呢,提出要给我生活费,我还是感激他们的知恩图报。
我暂时肯定不要他们的钱啊,他们房子装修还在筹划中,再说也不必要补去年的钱呀,过去的就过去了,一笔勾销。
他们有经济能力,他们想给我钱,我也可以收下,放在自己口袋也踏实,未来用不完,还不是全留给他们吗!
明天是母亲节,自儿子工作后,似乎每年母亲节还是支付宝会转账一万块钱意思一下。孩子还是蛮懂感恩的。
所以母亲节前夕,收到儿子的信息,说要转账给我,并承诺以后给生活费,辛苦费,我还是蛮欣慰的。
愿天下母亲都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