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深圳横岗189工业区哥士比鞋厂照一张20年前深圳横岗189工业区哥士比鞋厂的老照片96年16岁开始出门打工,在哥士比第一个月领了140块钱,寄了100回家,自己留了40块;开心得不得了这是我打工的第一份工资...#欢迎投稿#老照片里的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