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带娃,房本到手,可是我并不想住进去,我希望能在房子附近租住一个小单间.
你好呀,我是深圳带娃的奶奶,现在深圳市帮忙带三岁多的小孙子。
今天黄道吉日,适合领证。上午儿子利用上班前时间,儿媳请了半天假,他们去就近的宝安房产登记科领取房产证。
送小孙子幼儿园后,儿子儿媳邀请我一同前往领取房产证,我说我不去了,我不看这个热闹了,话说我也不稀罕,俺也是广州市有两套公寓房产证在手,领取房产证不新奇也不好玩。
我有我的安排,今天打算去宝安科技馆溜一圈呢。
可是儿子后来打电话给我,说要我去房产中心,他们在等,估计要等待半小时,来吧,来了把房产证带回家,免得他们去上班带着不方便。
好吧,于是我坐地铁到了灵芝站,然后步行十多分钟,到了七楼的房地产权登记中心宝安登记科。儿子儿媳与中介正在等候取证。
过了一会儿,儿子儿媳就拿到了红红的房本,中介首先拍照,估计是要负责传照片给银行工作人员,拿到房本,就要把监管账户的首付款划拨到卖家银行卡。
拿到房本,儿子儿媳还是老一套的在领证中心,拿着房本,开心的拍照留念了。让我也拍一个,我说我不要拍。
后来,我把房本放入文件袋里,儿子儿媳都奔赴自己的工作单位,而我小心翼翼的拿着文件袋,慢悠悠的导航步行我的目的地宝安科技馆。
路过海雅缤纷城,曾经来过这里玩耍的,记得小孙子一岁以内的时候,这里的高大上的游乐场有免费游玩体验。我们来过两次,可是,不到一岁的宝宝,走路都不会,在游乐场是玩不了什么的,只能是看个热闹,做个广告吧。
终于步行到了宝安科技馆,之前曾经送儿媳小孙子来过两次,因为没停车位,送到我就离开了,儿媳一直说这里挺好玩的,适合遛娃,关键免费呀,还可以免费看4D动感电影和球幕影院。
我是专门想来看看免费的4D电影和球幕影院的,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科技馆工作日并没有什么人,大多是附近遛娃的小宝宝,而4D电影必须有15个观众,球幕影院必须30个观众才放映。
我放弃了,工作日很困难聚集到这么多观众呀,想来宝安科技馆看免费4D电影,还是周末预约了看好时间再来吧。
我只能科技馆内随意逛逛,工作日没啥人,安静,空调冷气很足,坐下来休息是非常舒适的。
这个猜生肖很神奇啊,只要四次默认是有还是无自己的生肖,它就能准确的显示你的生肖。
到了中午时间,肚子饿了,赶快坐地铁回家吃午饭了。
回到家里,我放好儿子儿媳的房本,心里却在反复的权衡,多么想八月底搬家的时候,我去他们家附近,孩子幼儿园附近,租住一个小单间,当然条件也不能太差,要通风透气一点,要干净整洁,能简单的做做饭菜。
还是感觉,和他们一家三口要保持距离,对他们,对我都好!但总感觉还是会有些阻力,我会如愿以偿吗?我感觉我自己爸爸妈妈都会觉得不可以思议,为啥不住儿子儿媳宽敞明亮的家,要去浪费那个租房的钱呢!
但,他们现在七十多了,不是一样的爱自由,觉得单独居住自由自在。应该,想的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