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坐在公交车上,突然车上有个小孩和她妈妈说想上厕所。于是司机停下公交车,整车的人就这样静静等小孩姐和她妈妈下车去尿尿,乘务员站在公交车的后门,头穿过窗户远程指挥着她们去哪个草丛更好。
好久没有过的体会。
深圳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虽然是冬季的2月,但是我只穿了一条短袖裙子也一点儿不冷。
我们从酒店步行去昨天晚上没吃上饭的那家商场,商场门口种了很多花,还有三三两两几只蝴蝶在花丛中飞。
我们点了很多吃的,味道都还不错!尤其是这份南瓜意面,南瓜好香,还有一股奶味。但说实话,旁边的照烧鸡总感觉有一股鸡肉的肉味,但除此之外都很好吃。
虽然吃得很饱!但是我在小红书上查到说深圳这家柠檬茶在上海买不到,而且味道很不错,所以我们撑着肚子又去买了两杯柠檬茶。
确实很好喝!我点了一杯经典的柠檬茶,infj男点的是放了点奶在里面的,我觉得他的更好喝,所以后来我们交换喝了。哦耶
下一站!深圳湾公园!
我怀疑整个广东省的游客都集中到了深圳湾公园,本来天气就很热!人又多,整个公园变得更加热!
让我坚持逛完整个公园的,是这里的风景确实很美。
以及我们自带了一包辣条,坐在石头上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