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来深圳在2006年!时隔20年再次来到祖国开放的最前沿!这次带家人自驾过来,慢节奏的选择在大鹏半岛游玩,看看这边的几个玻璃海景点。
中午2点入住酒店后开车前往桔钓沙,前往一线海滩的路上,10公里车程开了一个半小时!体验了深圳的一线城市堵车!看了攻略车子停进莱华酒店,完美回避了停车堵车!从酒店大堂后面过去就是桔钓沙了,人少景美,玻璃海指数3颗星⭐⭐⭐
原计划去杨梅坑,游玩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取景地人鱼洞的,结果…堵车🚗两个小时,到达杨梅坑停车场完美错过了景区观光车关门时间!杨梅坑停车场1小时游,堵车堵的停车场都出不去!!!游玩建议回避高峰拥堵时段!回酒店的路上继续堵车!!!深圳第一天感觉不是很好哦🙄!
第二天继续寻找玻璃海,导航到金沙度假酒店,去了大奥湾,看到了清澈见底的玻璃海,椰林也不错!玻璃海指数4颗星⭐⭐⭐⭐
离开大奥湾向上走300米来到了天使湾!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她的魅力!有网红小火车,羊驼,观光平台,玻璃海指数5颗星⭐⭐⭐⭐⭐
玻璃海寻找继续,来到了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穿过大堂后面来到了金沙湾沙滩,我发现现在比较牛的酒店,对优质景区资源的占有很充分啊🤣大堂外的椰林很是漂亮,和下面的沙滩大海融为一体!玻璃海指数4颗星⭐⭐⭐⭐ 春节假期游玩在继续,下一站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