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深圳地铁4号线到深圳北站了、研发楼饭堂炒了个土豆条,再打了个萝卜丝儿、早餐吃了一个韭菜饼,一个鸡蛋饼,一碗热干面,一个鸡蛋,一碗稀饭、然后又晚上又炒了个土豆丝儿炒肉、买了条毛巾,八块八、甲子塘选了两个菜,吃饭,还送水果,还打了一碗稀饭。又去饭堂吃早餐啊,打了个炒饭面条,红薯,鸡蛋,酸菜,韭菜饼稀饭、动火食堂吃宵夜,炒了个一碗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