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气格外舒服。正月初一去了人才公园,人多得几乎走不动。从初二开始,便和家人一起改去K11晒太阳、看书。虽然头顶的直升机差不多十分钟一趟,有点吵,好在天朗气清,微风拂面,空气也好。最重要的是,身边有家人相伴,安安静静待在一起,此时此刻,便是最好的时光。#户外休闲好去处#深圳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