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句话说放假9天来意大利还是深圳?也不知道什么梗?但是,我觉得呢,深圳真是越来越美了!今天是年三十,天气特别好,人不是很多的海边,更显得漂亮。驾车把车停在背仔角停车场,走过去大概20多分钟。如果望海图书馆那里有路边位,就停那里。然后下去左边👈🏻沿海边栈道走几百米就可以到。右边👉🏻可以沿栈道到大小梅沙#深圳#背仔角#深圳海边度假 #深圳旅游攻略 #我爱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