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过年也不知道这件事吗?已经传到香港了。就在2月17号大年初一的早上九点,从罗湖黄贝岭牌坊开始,可能是全深圳数一数二大龙加醒狮的巡游活动,这条大龙足足近百米,需要三四十个壮丁村民齐心协力才能舞动起来。当然少不了黄贝岭村的醒狮团一起助兴,从早上到下午,陪大家一起行大运啦!早点来,拍多点照片,摸摸狮头,开心享受过大年的喜庆#传统舞狮文化#宗族文化传承#深圳过年习俗#新年庆祝方式#大年初一黄贝岭舞狮庆新年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