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一大早又跑来骑行了。
彻底迷上这条骑行天花板路线:
前海石公园 → 欢乐港湾 → 沿江高速桥下 → 西湾红树林公园
真的怎么骑都不腻,强烈推荐给大家~
大年三十的深圳,人少车少,
扫了辆新款减震单车,太好骑了,
23km轻松拿捏~
对比了下,骑20km左右最舒服不累,
上次骑30km还是有点费膝盖。
一个人连骑了好几天,
不同时段,收获完全不一样的美好🥳
清晨6点,人少清净,
晨雾与日出温柔相拥🌤
上午10点,阳光正好,
暖光照在身上,舒服又治愈。
傍晚5点,晚霞漫天,
橘色天空配着温柔海风🌅美呀~
今天一路上遇到好多有趣的人:
有一脸严肃、像在思考人生的慢跑哥;
有边倒退慢走边聊天的老夫老妻;
有见我单手骑车,朝我竖大拇指的快走大哥;
有迎面骑来戴着夸张耳饰,晃我眼的小姐姐;
有酷似某位胖胖港星的大叔,光膀子打太极/八段锦,全身肥肉乱晃,动一下颤抖地厉害,莫名的可爱;
有好心提醒我鞋带松了的骑行大佬,
还想拉我进群,被我婉拒了。
我还是更喜欢一个人骑,或是陪娃慢慢晃;
还有个怕晒又偏要迎着太阳慢跑的man
脱了上衣包住脸,只剩两只眼👀,超逗。
猜不出他的年龄,只能用“man”来形容
骑到西湾红树林这一段,
网易云给我推了首罗大佑的《童年》,
我一边骑一边望着天空发呆,
跟着音乐单手挥起来,自顾自嗨。
没注意对面不远处有人,
他居然也朝我挥了挥手……
那一刻,真的想原地找个地洞🕳️钻进去。
最放松的一次骑行,
感觉自己全程都洋溢着微笑,
所以我要记录下这份快乐。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前海石公园打卡#深圳骑行路线推荐#沿江高速桥下骑行#西湾红树林公园美景#欢乐港湾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