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带着一家子去附近最繁华的花市逛了一圈,单纯的欣赏花儿感叹怎么能把花儿养那么好!各种颜色,各种品种,各种吆喝,我这着1.58的个儿根本望不到前方的花儿,放眼望去都是人头儿,那时那刻才感觉到了深圳的年味儿…咱大老远来了,不能空手回呀~眼看,走马观花似的快逛完了,突然看到了有冲动想选几株红剑兰抱回家,第一次买剑兰花全凭感觉挑选了一份。想选更多些品种,可实在是没选到自己特别喜欢的。嗯嗯,主打一个节约了,理性消费了一把~
很多年没在深圳过年,一家人在深圳安个小家,有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挺幸福啦!马上除夕啦!㊗️大家不管是在哪儿过年,都快快乐乐的~马年行大运!财源广进!
#深圳的花市 #深圳过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