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车到深圳,老公很早就定了福田口岸的福朋酒店,想着去香港方便,结果签注办理晚了,去不了。所以酒店附近就是深圳第一印象,周边楼太高,太有压迫感。吃了一顿潮汕火锅,坐地铁来到深圳湾公园,地铁上找回一些熟悉感。出地铁时就闻到了海的味道,好特别,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