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鱼总。
今天我们去了深圳动物园。
我们来的不是时候,早不来,昨天我有生日票,晚不来,明天有春节优惠,刚好卡在这一天没有任何优惠进来了。我妈还思考要不要等到明天再去,经过我们一番苦口婆心的教导之后,我妈决定还是去吧。
刚下车就感觉太阳晒晒晒的,听到广播说禁止携带宠物后我们有点害怕,因为我们带了小刺猬来。我想带它出来增进增进感情,它平时一见到我就缩起来。
蒙混过关之后,我们先去看了鸟禽一条街,那里有很多舍笼,一条条排列着,里面全都是鸟。有些鸟正在吃东西,嘴特别短。我就想到了今天吃早饭的时候,表妹和三姥爷争论,三姥爷质问她:你喝的格瓦斯是不是我给你买的?表妹瞬间沉默。果然嘛,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然后我就联想到了那些鸟,果然,吃别人的东西嘴就是特别短。
然后我们去看孔雀,有几只开屏了,虽然开屏了,但是羽毛特别散,有的虽然开屏了,但是piaogu对着我们。
我们又去看狒狒。本来它的红piaogu对着我们,我们刚到,它就像看到我们一样转了过来,鸡鸡特别特别红像辣椒一样。我们依次怀疑它是吃了太多辣椒还是辣椒被塞到鸡鸡里了,在我们怀疑的时候,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啊尿尿啦!还挠挠头,就像《犬心》中老狗大小便失禁自己都不知道一样。旁边还有两只小狒狒瑟瑟发抖地看着。
然后我们去了鹈鹕和鸬鹚区喂鹈鹕和鸬鹚。它们吃的是鱼,我妈为省钱只买了一份,我和表妹分着喂。我们喂的时候还看到一个人直接拿着活鱼喂给了鸬鹚,甚至还有几个鹈鹕站到了斜壁上等人投喂。
鸬鹚嘴很大,但成天吃我们的东西,不是说吃人嘴短嘛,那些鱼肯定是从它们的湖里捞出来的。
然后我们去了天鹅湖,里面有天鹅但是在另外一头。我们远远看到了一大坨锦鲤,就跟世界之窗里的一样,因为看过了我们就没去。
往前走,闻到了一股很臭很臭的味道。我看了巧克力豆,前面还有一头骆驼,我推断那肯定是骆驼牌巧克力豆。
我们喂了珍珠马。我妈还是想买一份,但是老板一直推销说“马年嘛喂马,马年嘛喂马”,我妈只好硬生生买了两份,然后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今年是马年就多给一点嘛”,老板便硬生生多给了我们一人一根青菜。
我觉得小刺猬闷着怪难受的,找到一块大草坪把它放到了草坪上。我把它抱起来,它没有反抗,放在手上的时候,它一直钻我的嘎吱窝,刺也变成了顺刺。看着小刺猬,我的心软软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表妹甚至想给它喂大窑喝,被我英勇救下。
后面没什么看点了,又是走断腿的一天,容我直接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