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5年的班上完了~
今天唠唠我的水贝下班~
我是一位在深圳水贝的珠宝设计师,今天是我2025年上班的最后一天。走在水贝路上,一眼望去,大概80%的店铺都已经歇业,大家都早早回家准备过年了。
不知道你们的2025年怎么样呢?走出办公室的这一刻,长长舒了一口气,2025年的班,真的上完了。
下班路上水贝广告屏语分享给你们~大家都有数不尽的999~
2025我没有买金买入银~但是今年打工的钱💰还是很满意滴~比2024的自己棒就好~嘻嘻。
水贝的“小主人”不知道是不是也回家过年了?在这样的工业区也有被好好保护着。给你们“家的托举”。我们继续好好和谐相处吧~年初拍到的“一家子” 期待春天再次见到你们一家哦~深圳有什么特产?嗯...金银珠宝算不算?🤔有没有深圳人来告诉我?商户们都回家过年了,柜台上摆放了很多寓意很好的利是糖(利利是是)、旺旺、百事等等。祈愿新的一年接福来财~旺气冲天!我来给大家敲福~祈求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顺遂、福气满满,驱散不好的事物,迎来吉祥如意。金锣一响,黄金万两~当然🉐️来敲响!我敲了六下,寓意“六六大顺”。新的一年顺顺利利的!好啦~那那的下班念念碎就到这了。新的一年,祝自己和来到我这里的你们新年顺顺利利,事业蒸蒸日上,平安喜乐,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