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行第一天早上5点多就起来,在海边跑跑步,吹吹有点咸味的海风,感受不一样的南方空气。
这里地型是上坡下坡的,跑一会儿累了就走一会儿,天还比较黑,有点害怕,只遇到了一个跑步的男生。
回来洗澡后8点多早餐,酒店提供的餐食算是减肥餐吧。
玉米红薯面包片水果,一碗粥和一碗面,两个人倒是吃的饱饱的。
今天安排的是海边游,上午到杨梅坑因为没有太阳海面灰蒙蒙的
预报的日出时间一拖再拖,到美人鱼拍摄取景点鹿嘴山庄还是阴天,我们就先吃饭。
一份椒盐皮皮虾98,一份肠粉26.还有一份牡蛎煎蛋48.有点心疼,并且觉得不好吃,皮皮虾几乎没有肉,问老板说现在不是季节。
吃完饭太阳出来了,海面立刻浓妆艳抹起来,35元一人坐快艇5分钟到鹿嘴山庄,我正好坐前排,那给颠簸的一路噢噢噢叫,左手边的女士更是叫得刺激,还一跺脚一跺脚的。
登上山顶俯瞰宝石绿海面,真是美的令人心醉了,不虚此行。
有点流连忘返,还要去天文台看落日,坐观光车出岛再打车到天文台景区,提前4天没约到参观卷,只能看看海边落日。
这里的海岸也是无敌,不愧是国家地理推荐的最美海岸线。西边是落日余晖下波光粼粼的海面,东面是湛蓝湛蓝的海面,我们坐景区观光车到从天文台,再最高处下来还边要走好多台阶,看完大海和落日可以原路返回,需要走上坡台阶,也可以在海边坐快艇,每人50元,我们不舍选择爬山走路回去(来到深圳觉得自己很穷,吃不敢吃,喝不敢喝,坐不敢坐的)。呼呼嗤嗤爬到天文台后,又为省观光车的钱,想着是走下坡路了,应该快,又低估了自己的实力,到景区大门天色已晚,饥肠辘辘,麦当劳里汉堡可乐猛造一顿,打车回酒店吧,本来30块左右加价到45还是没人接单,公交需要倒两次车走4公里,而且已经块没车了,我们准备边往公交站走边打车,恰好一出门有送客的的士空车了,于是46块钱送到了酒店。今天美丽有疲惫的一天结束了,加上早上跑步的一万步步行4万多步,破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