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行——游大梅沙完美结束
终于安静了,可以写小作文了。
今天天气很给力啊,昨天还是阴天,今天就出太阳了。今天住了最贵的酒店,玩了最贵的沙滩,第一次坐了皮艇,第一次感受夜晚的沙滩,瞬间治愈了一切,也放下了很多的执念
上午在订酒店的时候,大儿子看着我订的:
🐮:那么贵?
👩🏻:所以和你商量一下,贵是贵了点,但是你看啊,我们可以把行李放在酒店,再轻轻松松去海边玩,这是其一。其二,玩累了要是衣服湿了可以快速的去酒店换洗,你说是不是。
🐮:也是,不过我还是觉得贵了,这个酒店的价格我们都可以住两三天昨天的酒店了。妈,你看还有一千多的啊
👩🏻:是啊,三五千的都有,位置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些都是海景房。这次我们就住贵点,妈妈就当打牌输掉了。该花钱的时候还是要花,赚钱不就是花的嘛,妈妈这次带你们住这个,等你们长大了带妈妈住三五千的哈
🐮:那好吧
我好大儿在花钱这件事上还是很节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