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风建筑拍照点 中山~深圳大巴🚌18元一程~下车直奔坐地铁🚇~第一站去了小镇(叫什么忘了反正适合拍照📷免费的)~跟住~去了对面商场吃个午饭~继续第二站,深圳公园,出地铁就是大海~再看看候鸟的玩耍~免费的~第一次去~真是没熟人带路,已经不错了看着小红书介绍,俺同老公和孩子去,等于是我自己导游,一开始还期望他带路,真是气人😡……深圳地铁指路很显眼的,只要对准地铁的几号线和出口字母和目的地,就不会错!真是下次去,一定要做攻略,一天时间,去2.3个地方已经不错了今天打卡成功,废腿一般,哪哪都有得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