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老街买衣服,我看了一下春风路有一家德元兰州牛肉面那就去吃吃。他这个是深圳首店之前在宝安那家吃过。味道两家差不多只要你吃过兰州牛肉面就会知道。清拉是两码事。但这家店蒜苗香菜给的很少不知道为什么。要二细结果拉的是细的可能我没说清楚吧。其实还点了羊肉串结果吃的太快没拍到。烤饼和我以前在兰州吃的口感明显不一样。推荐羊肉串和牛肉面。下次尝尝甜胚子和牛奶醪糟,就这样。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