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会再来的。
这个春节,我在深圳度过。1月23日抵达,2月1日离开,总共进出10天,其中8个整天,时间不长不短。
现在,本着坦白从宽的原则,老老实实地向博友们交待有关情况。
首先,我通过网络,查阅了不少信息。查阅的过程,非常愉悦,其实,这也是旅游的快乐的组成部分。再次感谢各位提供的信息。改天,我一定支付信息费用,在美国白宫请客。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我模范遵守了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深圳的地方性规章制度,没有违法乱纪行为,虽然好想通过口岸出国外逃,但没有偷渡的实际行为,哈哈!
第三,坦白我去闲逛过的地方。
按照先后顺序排列如下:罗湖口岸,市民中心,明斯克航母,华强北,皇岗口岸,东门,蛇口工业区,世界之窗外面的欧洲风情一条街,红树林,沙尾(寻找网上传说的福田庙会,未果),深圳博物馆,科技馆,(参观科技馆结束以后)沿着深南大道步行直至万象城,南澳,世界之窗,小梅沙、大梅沙,盐田港,人民南路金光华广场,宝安机场。
我喜欢深圳。深圳还有不少该去的地方没有去。
深圳,我会再来的。
(2009-2-5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