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想到吧,我居然在深圳的街头骑着小电驴溜湾😂说实在的,就连我自己也没想到😂
突然心血来潮,动了学电驴的念头。因几年前被小电驴惊吓过,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一直不敢碰。
今儿女儿是教练,她事先交待具体重点与细节后,让我试着启动,我愣在原动,不敢不敢,怕加油多了,车会自动冲好远。教练姑娘在侧边说,老妈右手给点油,左手搭在刹车上,可以慢慢动起来。
哈哈,还是不敢😂脑子里演练了好多遍,想像开动起来的样子,可前几年的那一幕又跳出来不断干扰我,让我不敢加油。
经过好几分钟的僵持与斗争,车终于慢慢动起来,我把双脚收进车里,车子歪歪扭扭了几下,我稍做镇定,挺起腰杆,车子缓缓向前了。
但遇到对面有相向而行或需避让时,我会心生胆怯,生怕把放油门搞成了加油,这天生的左右手操作不协调。
调头也需加强练习,姑娘示范指点了几个要点。这有点笨重的小电炉要自由驾驭还是有点难度。
最难也要搞点呀,不能遇到点困难就放弃。做好自己的思想工作,边练边反复琢磨。
哈哈,没想到从一开始相会行人或车辆都提心吊胆到后面有人催我,我也不让路,成路霸,少人或少车时我加大油门,奔跑起来,风儿也来劲,大声对我:你真棒👍
人多或车多时,我稍带刹车,把车速降下来,或双脚撑地,让车慢慢前行或直接停下来,让他人。
我与车成了一体,我不再惧怕,也不担车会车了,我整个人都松弛下来了。身前身后的绿树都睁大眼睛对我投来微笑。
很刺激的一次挑战,有点意思。所以嘛,即使有心理阴影也不用怕,努力克服,你就很快成为一名女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