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进入去公园的好时节了。放假的时候,一个人待着,避开人群,坐在草地边长椅上,偷听飞鸟和微风的低语,我与周围的植物一起,进行着光合作用。-带上两杯彩虹奶昔,是这个午后的热带补给。菠萝与百香果的清甜,在身体里缓慢释放能量。-翻翻书,发发呆,把心情百分百地交给绿地和蓝天。什么都没做,什么都不用做,享受当下的美好就已足够。#深圳公园#深圳新店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
欢迎打赏,我会带你吃更多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