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没想到,再深圳打工了这么久,
我也是才知道,我居然被外卖价格cpu了这么久??
咱就是说,
来了就是深圳人,可深圳的外卖是真不给打工人留活路啊!
在科技园上班的时候,
每天一到饭点打开袋鼠,随便一份猪脚饭标价 22,怎么也要加个煎蛋吧?
再来个快乐小可乐吧,加上打包费配送费,一顿下来居然要30了!
这下午的时候怎么也要来点小饮料吧,
咱也不能自己一个人喝吧,怎么也要和几个玩的好的同事互相请一下吧,
光饮料一趟都要小100了,,再算上吃饭,
一天200挡不住啊。
哪怕周末不放纵,也是在家点外卖,一天怎么也要小100吧,
这算下来,一个月5000的外卖是要的了。
真的是服服气气了。
之前也试过各种外卖的省钱小方法,该说不说,全都是坑啊!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的经历啊,
该说不说平台还是会算账的,只要你想用满减券,
你就回发现,到了后面,你花的一定比你一开始想要买的东西花的更多。
本来我也是要认了的,
但是架不住咱有一些就是会歪门小道的耗油啊,
我一个老同事给我推了这个小玩意,
居然可以点外卖的时候爆金币啊,我擦,
我也是看了他的截图,表示十分震惊啊,
这玩意四舍五入,我一年亏了几十万啊。。。
我真的是就是翻白眼翻的无语了,这种事怎么没有人早点告诉我啊。
二话不说我就直接试了一下,
emmm,然后我就又试了一下,
然后我就试了半个多月了哈哈哈哈哈,
怎么说呢,
香,是真的香。
你们肯定要问了吧?这玩意是不是也有套路啊?
我拍着王兴的大腿向你们保个证,
绝!对!没套路。
这玩意就是直接接的袋鼠他们的接口的。
你就是在这里先点个报名,然后向正常一直,按照流程,
去袋鼠领券,然后回来,再点一下按钮,
直接就去袋鼠里的那个店铺选择你想要的外卖就行了。
不用拼单,不用拉人,不用蹲点,没啥乱七八糟的强制要求,
领了任务你只要完成了,回来就可以直接领金币了。
你就看我到的速度有多快啊,
不能说分分钟,基本上也是秒秒钟就到了。
真的半毛钱套路都没有!
这大半个月算下来,居然实打实省了快 600 块!
600 块啊家人们!
在深圳,以前可能只够吃 20 顿外卖,
现在省下来,这就是咱们自己的小金库了啊,这玩意悄悄的买点啥不香啊。
咱就是说,深圳打工人的钱真的不是大风刮来的,
该省省该花花,骑着单车去9吧,这才是咱们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
对吧?
蕞后必须说一句!
真的是自己用着太香了,才想着分享给深圳同样天天点外卖的兄弟姐妹们。
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能省一点是一点嘛。
想一起薅爆金币的宝子,直接点我,里面有的【省钱妙招】
进去就行!
赶紧去试试吧铁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