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河拍的,好整齐的列队
今天刚到公司,就收到10年网友的信息,她说:该说不说,你又去上班了。
是的,我又来上班了!
24年离职后,和张先生一起倒腾了几个月的跨境,亚马逊。我从0到1,终于有点眉目的时候,亚马逊一封邮件浇灭了我们的希望!
为什么账号被停用?
我们不得而知,也无从查起,问亚马逊的人,只会重复那些话。
尝试过,努力过,还是没用,放弃了。
过了几个月,才收到一封邮件,说我们侵权了,因为我们的产品标题使用了飞盘这个词,而这个词是他们的品牌名称!
天!写到这里,我的火气又来了,就想说脏话了🤬#@~-
我们也想找律师去处理,然后发现这个成本太高了,不值当,放弃。
其实做了几个月的亚马逊,大概也知道,对于没有好的产品,没有好的供应链,不管是国内电商,还是跨境电商,我们这种小角色,注定是要被淘汰的。如果是靠爆品,擦边去做,这一直就不是我们想做的事情。
所以,跨境在这里告一段落了。
那段时间,我其实睡不好,情绪也不好,时不时就很低落。
因为,没有方向了,一下子就不知道接下来到底要做什么,该怎么做。
这个时候让我去玩,去度假,我是没有心情的!说实话!事实如此!
怎么办呢?
又开始面试找工作了!人生嘛,不就是折腾吗?这样的人生才够精彩!或许哪天我又开始做一件大事了呢!
今天周六,补班补课,原定的舞蹈课不能去上了,下雨又冷,游泳也不能去了,但是橘子主动要求吃完饭收拾厨房。
她真的很厉害,没有教过她,她可以收拾得很干净,井井有条!虽然碗只需要放入洗碗机,但是灶台可以擦得很干净👍🏻,这个时候发现这个孩子真的长大了。才配没多久的眼镜,镜框就掉漆了。啊……好在可以售后,免费换一个新的。但是客服是建议换成全黑框,不容易掉漆。但是橘子就喜欢黑金😓可是我觉得黑的好看呀……想说服她呢
吃晚饭时,橘子说周一会发数学卷子,她说有点紧张。我说紧张啥,你自己都说了有进步就好。她还是很想学好,很想进步的。
✌️因为明天可以休息了,所以感觉今天斗都快乐一些!
对了,明天是母亲节,公司发的小风扇和护眼靠垫!嗯,公司已经给我发了3把小风扇了😂,有需要的我可以转手卖了。
👩💻关于作者:90后妈妈,家有1娃,1金毛。没事就在知乎,小红书,公众号码码字。关于日常育儿,生活小事,旅行游记,是记录,也是分享,希望我的文字能让你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