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看花也看画
三月、四月 、五月是一年中最舒服的三个季节,凉爽,太阳也不猛
一天暴走打卡四个深圳地标!!
第一站:岗厦北的深圳之眼
第二站:最热闹的东门老街
第三站:文青聚集地大芬油画村
第四站:商场小森林万科坂田
也就两万步吧,早上八点从住地吃完早餐出发,迷糊的雾霭像刚睡醒,深圳是不夜城,但她也不赖床,行人挺多,高楼林立,我看着深圳之眼,大大小小的洞口,形成一个巨大的深圳之眼,心里有个疑问:如果一个人,她有密集恐惧症,该如何?是不是不能抬头看?
亚洲规模最大的地铁站,我来过啦,打卡打卡,没有迷路

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拍了几张照片就在户外行走,我还是喜欢跟着导航慢慢走
不赶时间,看路边精致又安静的美女,看树上长出新鲜的叶子,在车水马龙的城
区平静的行走让我有安定感,存于世上的安定感。像什么呢?像国王在城墙上
看百姓安居乐业内心升腾的满足感。可惜的是,我是个衣冠整齐的乞丐,口袋空
空。算了算了,每人有各自命数,不可强求。
大芬油画村
三角梅开的很旺盛,路上的人很松弛,有一个很出名的墙,叫周杰伦墙,很多人在这里排队拍照,排了估计有三米,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孩。我嘛,掉头就跑,在人多的地方拍照总有一股奇怪的羞耻。更爱雪山图,等我有钱了,等我有家了,我就把这幅雪山🏔️买下来,小小的承诺一下,这样,每天都可以看日照金山~
可怎么办呢?日照金山就像男人心中的白月光。灯光打在她身上,在高处,泛着金光,我在低处抬头,心中隐隐的期盼,白月光呀~多美好
深圳的空中花园
那一刻,我觉得我打了个飞的,来到了新加坡
有一棵巨大巨大的猴面包树。就在眼前,植物覆盖率很高,在商场里逛公园的感觉
是喝茶的好地方,惬意极了,当天有点下雨,暴走后坐在商场露台,即使周围人声
鼎沸,也有阵阵困意从脚底传来,两双腿已经罢工,不肯再动。
确实是累了。拖延症犯了,身体说再休息一下,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