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人在路边捡到大量银砖!价值近15万元
2月8日下午,罗湖水贝珠宝城南区保安队员马玉双,在正常巡逻时成为最早发现银砖的人。据其介绍,当日16时30分许,他巡逻至金展大厦东门过道时,发现路沿上堆放着一摞银砖,粗略一数约有六七块,周边仅有往来行人,并未见到物品主人。起初,马玉双并未过多在意,“我还以为是人家临时放在那里的。”他推测这些银砖可能是路人临时放置,便转身继续开展巡逻工作。3分钟后,当他再次巡逻至该地点时,发现银砖仍在原地,周边依旧无人看管,顿时提高了警惕,立即传呼值班室,详细汇报了现场情况,随后便坚守在银砖旁,寸步不离地看护,防止物品丢失或被人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