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全体会员:
新春甫至,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民进深圳市委会,向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望乙巳之年,我们共同见证了民进八十载春秋的更迭,见证了深圳民进三十五度寒暑的耕耘。我们以笔墨书写担当,用脚步丈量民情,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荣获了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与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26年是“十五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市委会换届之时。这既是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更是扬鞭奋蹄的新起点。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新的一年,让我们以龙马精神的昂扬姿态,传承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以快马加鞭的劲头,把握湾区建设新机遇;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务实态度,聚焦民生关切、深耕参政履职。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共绘最大同心圆,同谱时代新乐章,共同推动深圳民进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