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夕自从和留几手离婚后,也是好起来了,今年她居然上了深圳的春晚表演傩戏的节目哩!
真的太了不起了。
网友们都说,这是看到现实版的离婚爽剧了。说真心为葛夕的现状感到欣慰不已。
不过,另外一方面,我其实也是有点好奇,你说为啥葛夕能上深圳的春晚呢?
众所周知,她可是一个从《再见爱人》那个离婚综艺节目里走出来的女嘉宾,节目播出后,确实使得她名气迅速提升,
但是吧,像春晚这样的晚会呢,都讲究团团圆圆的,圆圆满满的,你说请一个因离婚而走红的明星上春晚会不会有点触霉头啊?
也许有很多人不介意这些事情,但小编我还是稍微有点介意的。
而且,据我所知,葛夕在上那个离婚综艺节目之前是不怎么出名的,她也从来都不是专业的舞者,那深圳春晚让她登台跳傩戏,会不会不太尊重观众的审美,不太尊重观众对专业的追求呢?
至少小编我是不太愿意看业余的人跳专业性很强的舞蹈的。
网友说,也许深圳春晚是从女性的成长的角度来看待葛夕的。
那也许就能说得通了。
也就是说,如果葛夕代表了女性成长的力量,那么就算她不够专业,就算她才艺不精,就算她业务能力一般般,她也依然能站在万众瞩目的大舞台,绽放光芒。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认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