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深圳.
实在有些累了,只能展示一下一天的行程了。
下午3点多到达深圳。
在酒店附近找吃的,发现一家名字和装修都很合意的店。
里面干干净净,环境很不错。
点菜的时候,我只看了菜单一眼,发现有“土豆”二字,就果断下单。汤点了醪糟汤圆。等待的时间里,细看了店里的布局,是我喜欢的样子。
菜很快上来,发现不仅仅有土豆,也有小虾,好像炒米饭,就是佐料丰富了一些。吃起来不错。汤也来了,喝了一口,顿觉得生活美妙起来了。
吃饱了,黄先生带我去了海边。
赶上最后一首音乐喷泉。又幸运又遗憾。
再走,就遇见繁花似锦。
我们在长椅上稍息。慢慢产生照相的欲望。
这是位于深圳太子湾K11 ECOAST的标志性艺术装置——《海上明珠》(Floating Garden Pavilion),是日本建筑大师藤本壮介在深圳的首个落地作品。
这是深圳海上世界的星愿之树,是一个很有氛围感的装置艺术。
走不动了,要了两杯伯牙绝铉奶茶。名字很重要,让它变得有文化,有意义,价值更高了。
消费就是一种氛围,让你愿意为它买单。
等车的时候又见一树繁华。
在这凉爽又惬意的晚上,如果你足够有能量,就可以一直走一直看。
可惜我要回去睡觉了。
在人流川息的归途,觉得深圳人真幸福,最起码不受严寒之苦。家乡的这个时候,街上小商小贩冻的很。
我的那个可爱的学生每日在楼下阴面买苹果,很早很早,很晚很晚。
再见了,亲爱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