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圳又下起了大暴雨,原本不想送孩子去上学,我去学校喂药折腾。
孩子跟我说,妈妈,学校今天有美食,老师说班里面包粽子,还有自助餐吃。上次的自助餐你给我请假了,这次的自助餐你不要跟我请假好不好,妈妈?
看孩子苦苦要求,冒着雨天送他去了学校。孩子是开心了,我却不开心。
送他上学的时候雨还不大,但是送药就开始下起了暴雨。没办法,雨不停药也不能停,只能跟着孩子在学校的节奏来回跑,去一次回来就要换一套衣服,实在折腾。
可转念想想,孩子开心,就比什么都重要。
昔日文章
孩子的救命药已不足一个月,孩子爸爸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咬牙拼命撑着,不敢休息、不敢喊累,我真的好怕他也先扛不住
孩子的救命药已不足一个月,孩子爸爸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咬牙拼命撑着,不敢休息、不敢喊累,我真的好怕他也先扛不住
#深圳暴雨 #端午节#育儿日常 #为娃奔波的妈妈#特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