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返桂买到了烂尾楼,经典建议分享给你。
我从深圳回到桂林,在临桂新区买到了烂尾楼,结合我的经历以及身边人的经验,分享几点在桂林买房的建议给你,避免踩坑!
第一,买房子一定要买现房,尽量不要买期房,这样能避免买到烂尾楼。最好买大开发商的房子,保险一点。
第二,买房子,要注意房子的朝向,不要买西晒的房子,像我爸妈买的房子是西晒的,夏天客厅里面特别的热,不开空调都没法待。
第三,尽量买电梯房。因为大多数人买一套房是要住一辈子的,要考虑到年龄大了,如果买的是步梯房,买点东西爬楼会很吃力。
第四∶桂林买房最好不要买低层,因为桂林雨季多,每年都会有多次短时极强降雨量的天气,城市很容易出现内涝。
几点建议仅供参考,你还有啥建议补充的?喜欢若久记得关注我。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稀罕作者
喜欢就赏,多少都是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