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80后的小女子。年轻的时候,我在深圳龙华上班。当时我老公在深圳坂田上班。我们俩认识两年以后回到桂林结婚。
我们结婚已经有10多年了。这10多年以来,我老公对我一直都挺好的。
我老公他耐心很好。做事特别慢,他应该是一个慢性子的人。而我的性子比较急。
我老公脾气也很好。不怎么爱说话。我脾气不好。年轻的时候特别任性。总是耍公主脾气。
其实我和我老公的性格应该是互补型的。所以从这一点也可以确定我们离婚的概率不大。
还有一点是因为,我和我老公的婚姻是属于抱团取暖式的婚姻。
如果我和我老公分开了,我一个人带着儿子。生活应该会过得很辛苦。
我相信我也能养得起我儿子,只是说会特别特别的辛苦。
如果我儿子跟着我老公的话,也会过得不轻松。
因为我老公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儿子。那他一个人也会累的够呛。
所以我们现在的组合就刚刚好。平时我老公上班,家务活和孩子的三餐都是由我负责。
这样他就可以安心在外面上班,不用操心家里的事情。
我呢?除了操持家里的家务活以外,也会出去做点兼职,补贴家用。
在我们俩的相互支持和配合下,我们的小家才过的比较安宁,不会鸡飞狗跳。
所以我觉得我跟我老公是永远不会分开的。因为我们俩在家庭中的位置彼此都不可以取代。
所以希望天下所有的夫妻,双方都能认清对方在家庭中的作用, 扛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家庭责任,不要轻易说离婚!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是向阳若久。从深圳回来桂林生活的湖南小女子。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和启发。祝生活愉快!
湖南女子独自一人从深圳奔赴新疆,只为一份编制工作,老公在深圳两人异地,所有事情一个人扛,这么累,值得吗?
湖南表姐初中文化嫁香港大学生,命好!一辈子都不用上班,你羡慕吗?
从深圳回到桂林生活,掏空所有积蓄买了2套房,房本上全都是写的我老公一个人的名字,你说我傻不傻?
深圳认识的桂林老公,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就是穷的稳定,穷的可靠,穷的踏实,换你会选择这样的老公吗?
深圳认识的桂林老公,他从不要求我变成一个更好的妻子,更好的妈妈,更好的儿媳妇,为啥我要求他那么多?我配得上吗?
深圳认识的桂林老公,我曾一度认为他是个假桂林人,他不知道桂林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对桂林地况还没我熟悉,虽无趣但也踏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