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深圳随便逛逛,发现一个售楼部写了这句话但是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昨天是工作状态,不是很好的一天。早上在看nba,然后我想着周末放松一点,下午再看干也可以。然后下午的时候又不想干。总结下来就是不要等自己早上状找到状态,情绪问题固然是问题,但能干就干,但不要等,不要给自己理由拖,拖着拖着就又会有新的理由,然后一天都没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