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天桥在动工,第4张图片是我之前看到的,这个设计好啊。中间电动车上下都够宽,行人也可以轻松通过,而且防滑,我估计应该也是要这样改造,改成防滑的,因为下雨天实在是太滑了,技术不过关的,很容易摔跤。期待他后面修好的样子,到时候再给大家看看。#改造天桥#深圳速度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