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在深圳过年花了多少钱?
今天大年初四了,这个年算过完了,算了一下,大概就花了不到1000块钱过了个年。年货买了点坚果,糖果之类花了200左右,年夜饭六个菜花了200左右,买了一盆蝴蝶兰和一副对联,花了100左右,买了点小花炮之类的花了50。
玩的话没怎么花钱,出行都是地铁,深圳免费又好玩的景点太多了,根本逛不完,逛了深圳美术馆,罗湖万象城的花灯会,玩就花了万象城的冰上滑冰120,给女儿买了套衣服150,我自己买了件打折外套99,总共不到1000块钱。
现在在深圳过年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各大景点都人山人海,主要天气暖和,人也舒服,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谁也不认识谁,没人关心你是穷还是富,太爱深圳了!
你们过年都在哪过?都花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