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捡到的小猫)
今日分享
各位友友们,草头姐姐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晚上的鞭炮与烟花,噼里啪啦作响,让我翻来覆去没怎么睡着。
已经步入26岁的年纪,不能像小朋友一样到处讨红包,也对玩烟花、炮仗没了兴趣。
由于草头姐姐我老家住在农村,离镇上很远,也就是说不能逛街买东西。
我在深圳最喜欢逛超市和压马路,现在只能走走村田,虽然空气好,刚开始很爽,但是现在已经想回深圳了。
可能是没有小卖部超市之类的能满足我口腹之欲,想喝奶茶也没有。加上今年年味没有去年重了。
想念深圳的商超,想念深圳的公园了,想念深圳我的小窝,可以点外卖看电脑。
友友们,你们呢?你们老家有没有啥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