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来了深圳才知道的游玩方式,纯属偶然,住同一个酒店的上海阿姨团告诉我的,打开某团,立马预定上。
老年票比较友好噢!等我六十岁了再来玩一回。每天都有几趟,日期和时间可以自己选择。人生地不熟,地铁要横跨两个区,又是第一次乘坐,为了稳妥起见,我选了下午两点的。(如果时间延误了退票费要收取七十多块钱的。)交通:地铁12号线太子湾地铁站A口出。不知道怎么乘坐地铁的朋友教你使用一个很便利的小程序“腾讯地图”,输入起点和终点站,路线图就一目了然啦!然后照着一程一程转,就到啦!想去哪里去哪里,不用问别人,本地人都没你清楚。交通路线:收藏好备用
公交→M105直达,到游轮中心总站下;
地铁→12号线太子湾站下,步行500米左右;
自驾→直接导航“蛇口游轮中心”停车场B1/B2层停车。小车15分钟内免费,首小时5元,后每小时5元,全天最高收费120元。
停车后可搭乘1-5号直梯,前往二楼出发层登船。提前一天把次日要转乘的路线都截屏保存好,就不用每次都打开流量查看了。今天我就是这样查看路线,比较节约时间和流量。(颜色标注同一个方向的路线怎么走。一天内要去三个地方,就标注三种颜色,这样就不会错啦。)出了地铁口顺着这条路往前走八九分钟就到蛇口游轮中心啦!路边都有明显指示牌。乘坐邮轮不用取票,刷身份证就能通过。如果需要纸质票作为留念的也可以去大厅里自助打印出票,就跟机场候机厅打印登机牌一样。通过廊桥,走向游船。来广东旅游一周终于看到碧波荡漾的大海了!今天天气也比较给力,阳光温热,心情比较愉悦!对了,订票之前记得查看天气预报,要选好天气哦。登船处还有机器人跳舞迎宾,小孩子比较喜欢。实际上今天跟我们一起上船的大多数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扶老携幼,还有几个轮椅老人。儿女如此孝顺,不怕麻烦,真为他们感到高兴。三个小时的游轮旅行,有这么多节目安排,看看有你喜欢的吗?对了,游轮上有免费Wi-Fi 可以使用,但是你的手机要确保电量充足,因为你会拍很多很多照片,会发很多很多视频与你的亲友分享。好,出发了。这是我拍的船尾刚刚开始出港的瞬间,海水好蓝啊!对于没有海的地区人们来说,过年选择去看大海真是不错的主意,今天同船的大多数是西北口音。接下来就是看海啦!我们没有去看表演,就是拍照和看大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搜看看各种游戏节目。游船高潮部分,我们的游轮穿过港珠澳大桥的中间位置。服务人员会提前广播提醒到甲板集合,还免费赠送国旗。对面的父子,晒着暖洋洋的太阳,即使什么话也不用说,真的觉得很超值。猜猜看到了什么?对面是香港国际机场啊!一分钟一架飞机起落。上海-横滨的游轮。问了船员才知道的,因为真的好大好大。对面是深圳的垃圾处理厂,也是发电厂。难怪说现在垃圾不够用了,居然可以用来发电,开眼界吧?这也是我问了船员才知道的。甲板上的现场演唱,各种流行歌曲和英语金曲,唱的很卖力,但是时间久了也会觉得很吵闹。加上位置没坐对的时候海风很大脑壳都吹疼了,这是今天最不满意的两个地方。怕冷怕吵的朋友请注意避让,找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呆着,不要影响了情绪。好了,下午五点游轮准时靠岸,财神和其他神仙还夹道欢送我们下船,真的很敬业的。今天的船费比平时高出一百多点,就是支付给各路神仙的费用。(船务人员告诉我们的。)对了,早晚船还有免费自助餐,加量不加价。船上还可以免费存包,卫生间也有人专门打扫很干净。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法也来乘坐游轮呢?春节期间,深圳国际邮轮母港是增开班次的。今天我们乘坐的游轮叫“湾区一号”,它还有个姐妹船,猜猜叫什么名字,下方评论区留言吧!